close

Epson 3D視聽體驗大賞~台中場(中聯發citymark)

當天活動是下午2點開始的,中午就接到主辦單位親切的提醒,一開始就讓人感到很窩心、受尊重的感覺~

到達當天會場由於正下著大雨主辦單位還特地安排數位工作人員撐傘接送, 活動還沒開始就能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喔!

活動當天的主角當然是Epson 3D投影機了,一到會場就在視聽室的外面,便有專人解說一台方便攜帶的行動投影機(MG-850HD),一般人都會認為投影機就是要在室內且必須在漆黑的放映室中才能感受到清晰逼真的大畫面,沒想到此款機種顛覆傳統,除了方便安裝、好攜帶外,她搭載了2800流明的燈泡,讓你即使在不遮光的客廳,一樣能感受到自然鮮明的高畫質影像,且內建10瓦的立體聲喇叭、iPod/iPhone/iPad的對應底座、支援USB投影幻燈秀及麥克風插槽,讓你不但能提案簡報還能唱卡拉OK,完整的連結介面,全方位的功能,讓你能結合周邊,娛樂更多元化~

進入視聽室一一就位後,接著就是今天的體驗嚕^^

 

1  

主辦單位請了知名的楊格室內建築設計的專家,為大家解說~讓生活,活在自然裡

4  

小坪數也能擁有劇院級享受,看設計達人打造夢幻視聽空間

5  

接下來是Epson 3D投影機劇院級影片賞析~知名3D電影大作-阿凡達

雖然因時間關係只能觀賞片段,但投影機也能看3D電影的震撼,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讓我在活動結束後還一直跟當天Epson的廠商代表詢問了解呢!

親臨《Kinect 星際大戰》的體感世界,Xbox 360引爆3D遊戲震憾力

Xbox 360是我家軒軒非常喜歡的一款遊戲機,每次到有展示的3C賣場,都要駐足停留並玩上一段時間,在聽到Epson 3D投影機可以結合Xbax 360 時,我家軒軒就一直蠢蠢欲動、躍躍欲試嚕!!但由於個頭太小又極為靦腆,所以當下就沒上台試玩嚕~~殘念...在活動中場休息時還一直吵著要去試玩,還好主辦單位有準備非常精緻的茶點^^這個貪吃的小鬼頭才放棄吵鬧,專心吃起點心來~~呵呵

3  

 中場休息半小時完後,當然就是有豐富獎項的摸彩了~雖然沒有抽到我>"<但是這半天的體驗也讓我收穫良多~~

活動結束後來張大合照^^

2  

活動結束了~~我也順便在現場溜搭溜搭,感受著這特別的舒適的購物空間,它沒有3C賣場的喧嘩更沒有百貨公司的緊迫盯人,就是一種讓人能很優閒很輕鬆的購物環境~我想以後選購家電這裡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活動連結 http://www.techbang.com/posts/8925-epson-3d-visual-experience-tour-invites-you-to-experience-the-infinite

Epson 3D投影機官網連結 http://www.epson.com.tw/Home-and-Home-Office/Projectors/Home-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1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